豪门彩票

登录
人棉弹力汗布压痕问题就大神们赐教
vivien0903z
19-06-11 16:40
楼主
40S赛络纺+40S弹力,220GSM,

最近七次大货出来都或轻或重??压痕问题,??定型机都是好的,隔段时间或则第二天就有压痕,服装厂上过烫不掉,还是有痕迹,上过是面料质量问题,也问过其他朋友说过人棉就是有这个问题的

求解,是否这个压痕是正常问题,无法避免的?







回复 
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
曾经拥有什么
2019-06-11 17:03
1楼
你过完定型机直接打卷的吗?
回复
yingzhuangtex
2019-06-11 17:09
2楼
鸡爪印
回复
环海
2019-06-11 17:10
3楼
统称是鸡爪花,有的说是定型机温度不够高,有的说是在定型时速度放慢点会好些。
回复
yingzhuangtex
2019-06-11 17:24
4楼
这个应该是缸内温度没控制好的关系,跟定型没有关系。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1 18:02
5楼
:这个应该是缸内温度没控制好的关系,跟定型没有关系。(2019-06-11 17:24)


但是定型出来都是好的,没有任何印子,匹装运回仓库就有压痕乐
回复
tl793017
2019-06-11 18:31
6楼
:但是定型出来都是好的,没有任何印子,匹装运回仓库就有压痕乐(2019-06-11 18:02)


这个做一下预缩就好了,风冷印,我碰到过!
回复
tl512415
2019-06-11 18:35
7楼
降温速度太快,布匹和喷嘴匹配不好,车速流量控制不适合,对于厚重织物以及全衬弹力布的折痕最好的办法就是染前初定,不然在好的染缸也是解决不了;注意缸容的安排,对于容易起皱的织物,缸容不要太大,一般不要超过80%;升降温控制好,1-1.5的升温/降温,80度以上不能直接排水进冷水,可以溢流水洗,慢慢降低问题,增大浴比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1 18:41
8楼
:这个做一下预缩就好了,风冷印,我碰到过!(2019-06-11 18:31)


预缩也试过,我看着打卷出来都好的,货到服装厂还是压痕印,疯啦
回复
tl793017
2019-06-11 18:44
9楼
:降温速度太快,布匹和喷嘴匹配不好,车速流量控制不适合,对于厚重织物以及全衬弹力布的折痕最好的办法就是染前初定,不然在好的染缸也是解决不了;注意缸容的安排,对于容易起皱的织物,缸容不要太大,一般不要超过80%;升降温控制好,1-1.5的升温/降温,80度以上不能直接排水进冷水,可以溢流水洗,慢慢降低问题,增大浴比...(2019-06-11 18:35)


这个不是鸡爪印
回复
tl793017
2019-06-11 18:46
10楼
:预缩也试过,我看着打卷出来都好的,货到服装厂还是压痕印,疯啦[表情](2019-06-11 18:41)


预缩机出布口喷雾大点,放一个晚上等冷却后打卷
回复
丶小鱼儿
2019-06-11 19:36
11楼
定型机落布水冷开起来,车数稍慢,风机大一些,定型下来让布温度低下去,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1 19:52
12楼












回复
mxf911
2019-06-11 20:52
13楼
你克重高压痕印明显不可避免,喷雾小点建议落布打卷,不要匹装!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2 07:08
14楼
:你过完定型机直接打卷的吗?(2019-06-11 17:03)


没有啊,
回复
jyluo688
2019-06-12 10:06
15楼
:没有啊,

(2019-06-12 07:08)


你自己熨烫试一下,应该可以烫掉
回复
曾经拥有什么
2019-06-12 11:52
16楼
这个要直接打卷的,不能匹装,要卷装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2 11:53
17楼
:你自己熨烫试一下,应该可以烫掉(2019-06-12 10:06)


大烫都不行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2 16:36
18楼
:降温速度太快,布匹和喷嘴匹配不好,车速流量控制不适合,对于厚重织物以及全衬弹力布的折痕最好的办法就是染前初定,不然在好的染缸也是解决不了;注意缸容的安排,对于容易起皱的织物,缸容不要太大,一般不要超过80%;升降温控制好,1-1.5的升温/降温,80度以上不能直接排水进冷水,可以溢流水洗,慢慢降低问题,增大浴比...(2019-06-11 18:35)


问了说知道这些问题,但是具体操作过程会有差异,控制不好
回复
phcjy007
2019-06-12 17:40
19楼
染厂工艺有问题,哪个染厂做的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2 20:52
20楼
:染厂工艺有问题,哪个染厂做的(2019-06-12 17:40)


永利,先前做了两年都没有问题,今年开始一直这个问题
回复
alimama
2019-06-12 21:14
21楼
染厂不要喷雾,直接干定型下机,预缩时开蒸汽,小喷雾,落布到板子上,第二天冷却后水汽挥发后打卷,肯定没问题。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3 07:30
22楼
:染厂不要喷雾,直接干定型下机,预缩时开蒸汽,小喷雾,落布到板子上,第二天冷却后水汽挥发后打卷,肯定没问题。(2019-06-12 21:14)


说是机缸里浴比的问题,缸量和布量
回复
alimama
2019-06-13 10:21
23楼
:说是机缸里浴比的问题,缸量和布量(2019-06-13 07:30)


缸量和浴比的话,得问染厂技术科了,这里你估计得不到专业的答案。

永利的话,应该不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,难道是你的匹重特别大?一般染厂直接点疋数的。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13 12:20
24楼
:缸量和浴比的话,得问染厂技术科了,这里你估计得不到专业的答案。

永利的话,应该不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,难道是你的匹重特别大?一般染厂直接点疋数的。(2019-06-13 10:21)


20一25公斤,数量都是些100-400公斤不等
回复
wx8497
2019-06-16 21:28
25楼
人梯这种现象我可以解决,还可以免烫,又不失人棉特性。
回复
wx8497
2019-06-16 21:34
26楼
: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(2019-06-11 19:52)


人棉特性易起皱折痕,但可以改变这特性,定型机上就可以解决,并且是根治,不是治表。


回复
wx8497
2019-06-16 21:48
27楼
:预缩也试过,我看着打卷出来都好的,货到服装厂还是压痕印,疯啦[表情](2019-06-11 18:41)


布面回弹差了,布面松弛了,打卷前好的,就是匹装也一样的。
回复
一霸一王一
2019-06-24 15:18
28楼
:人棉特性易起皱折痕,但可以改变这特性,定型机上就可以解决,并且是根治,不是治表。[图片](2019-06-16 21:34)


你电话多少?
回复
vivien0903z楼主
2019-06-24 17:14
29楼
:你电话多少?(2019-06-24 15:18)


13957516660
回复
豪门彩票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
回复内容:
豪门彩票版块我的TOP
下载绍兴E网客户端
随时随地了解绍兴事
500彩票怎么样 凤凰国际彩票 手机购彩 彩71豪门彩票 彩6彩票 2020彩票网 UU快3官方 彩71彩票